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国前中情局局长称阿萨德获胜是叙利亚最好选择

2013-12-13 15: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法国媒体12月13日报道称,美国前中情局局长迈克尔·海登表示,叙利亚流血冲突对地区安全造成威胁,若阿萨德政权能取得最终胜利,对叙利亚和整个地区都是最好的选择。

海登是在华盛顿由美国非政府反恐研究机构詹姆斯敦基金会主办的反恐年会上作上述表态的。海登认为,他对叙利亚未来局势做出三种结果的预测,并未包括叙利亚境内反对派获胜这一项。

他认为,三种预测中最有可能是国家分裂,而这也将破坏叙利亚邻国黎巴嫩、约旦和伊拉克的稳定。叙利亚的武装冲突也可能长期下去,海登同样认为还是不要有这种结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