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反对派承认无法控制该国境内的极端组织

2013-12-11 17: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2月11日报道,叙利亚反对派和革命力量全国联盟主席艾哈迈德·杰尔巴阿坦承,反对派无法控制在叙境内活跃的武装极端组织。

杰尔巴阿11日在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上发言时表示,“限制他们的影响很难,而接收他们,完全是不可能的”。

据他称,叙利亚反对派"陷入了两面夹击中",一边是与大马士革政体对抗的“伊拉克伊斯兰国家和黎凡特”极端组织,另一边是支持叙政府的黎巴嫩"真主党"运动。他补充道,“我们非常不希望伊拉克的剧本重演”。杰尔巴阿表示,叙利亚政府武装包括有前科的人,人为地挑起宗教冲突。

叙利亚许多居民点内活跃着有当地居民组成的国家自卫队。他们时常与叙武装力量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