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曼德拉追悼会切尔西前排享优待 卡特后排受冷遇

2013-12-11 13: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曼德拉追悼会切尔西前排享优待 卡特后排受冷遇

在曼德拉追悼会上,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右二)坐在前排。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10日报道,当天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追悼会举行时,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和父母坐在看台的前排,而前总统卡特却“委屈”地坐在后排的一个角落。

33岁的切尔西与父母一起享受坐在前排的“优待”,而后排的卡特与其他美国前总统相隔深远,看上去略显孤单。

克林顿和曼德拉关系亲密,克林顿称曼德拉是“一位挚友”。1998年,克林顿成为首位访问南非的美国总统。曼德拉逝世后,克林顿称全世界失去了一名伟人,历史将铭记这位为了人类尊严和自由,和平与和解而奋斗的先驱。

卡特和曼德拉之间也有特殊的关系。2007年,卡特加入了由曼德拉发起成立的“国际长者会”,这一组织旨在寻求世界和平和捍卫人权。

12月9日,卡特在接受采访时称,曼德拉的地位可以同甘地、马丁•路德•金、特蕾莎修女并列。他说:“我认为曼德拉将作为一名世纪伟人名留史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