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乌克兰警方驱散示威者 和谈前景不乐观

2013-12-11 09: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和平解决危机可能性降低 

分析人士认为,乌克兰警方的清场行动激起示威者和反对派的怒火,与此同时,通过总统圆桌会谈来解决当前僵局的可能性也随之降低。 

反对派代表已明确表明,除非亚努科维奇政府辞职、11月30日和12月1日暴力镇压示威的警察被绳之以法以及被捕示威者获释,否则拒绝谈判。

此外,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凯瑟琳•阿什顿将与当地时间10日前往乌克兰,助乌克兰走出政治危机。而美国助理国务卿维多利亚•纽兰也计划访乌,但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