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海军总司令:局势正恢复正常 军方不会发动政变

2013-12-04 13: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泰国海军总司令:局势正恢复正常 军方不会发动政变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3日,泰国曼谷,反政府抗议者持续示威,并与警察发生激烈冲突,要求总理英拉下台,遭警察发射催泪弹驱散,抗议现场一片狼藉。图为一名反政府抗议者使用警盾逃跑。(图片:东方IC)

据英国媒体12月4日报道,泰国海军负责人当天表示,军方领导人一致认为泰国局势正在恢复正常,军方不会发动政变。

泰国海军总司令纳隆(Narong Pipathanasai)在同军方其他高层人物会面后说:“大家一致认为,军事力量不会在当前的局势中发挥首要作用,也不会有军事政变发生,这是因为我们认为紧张局势正在缓解,事情将很快回归正常。”

泰国反政府示威抗议活动已持续数日,抗议者一度冲入总理府。3日,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泰国国王寿辰,英拉政府与抗议者达成协议,将“停战”数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