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前防长涉嫌玩忽职守 本人拒认罪及作证

2013-12-04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罗斯前防长涉嫌玩忽职守 本人拒认罪及作证
 
谢尔久科夫(左)曾长期获得普京的支持。(资料图片)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侦查委员会发言人马尔金表示,涉嫌玩忽职守的俄罗斯前防长阿纳托利•谢尔久科夫12月3日在讯问中没有认罪。

他说:“他没有认罪并拒绝作证。‘国防服务公司’(Oboronservis)案被告、国防部财产关系司前司长瓦西里耶娃也曾使用过这种权利。不过这并没有影响侦查机关搜集有根据的证据按照数个条款指控她。”

他进一步指出,至于谢尔久科夫,“即使他不作证,侦查机关也掌握了充足的证据直接证明他涉嫌违法行为”。

马尔金表示:“近期将对谢尔久科夫提出指控,而且不排除在指控阶段和进一步侦查期间修改对他犯罪的定性。”

目前,对谢尔久科夫的定性令其面临罚款、教养或强制劳动的威胁。

马尔金指出:“对谢尔久科夫采取的是具结不离开居住地和相关行为的强制措施。这意味着,他无权未经侦查机关允许离开居住地,并且必须按侦查人员传唤在指定期限报到,他还不应该阻碍调查。”

上月底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已对使用预算资金修建通到岛屿的公路进行刑事立案,这个岛上有(阿斯特拉罕州)日特诺耶非商业伙伴公司。侦查机关认为,下达口头命令修建公路的正是谢尔久科夫。与此同时,侦查机关透露,公路由铁路部队某营建设,绿化工作由空军部分应征入伍的战士进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