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孟加拉工人放火烧制衣厂大楼 暂无伤亡报告

2013-11-29 17: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孟加拉工人放火烧制衣厂大楼 暂无伤亡报告

2013年11月29日,浓烟从孟加拉一家制衣厂的大楼里冒出。(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外国媒体11月29日报道,孟加拉当局表示,一场大火摧毁了一家供应西方品牌的制衣厂。该工厂的一名工人据传被警察射杀,于是工人们一怒之下放火焚烧工厂。

目前还没有有关此次火灾的伤亡报告,大火摧毁了这座十层楼建筑物的内部。大楼距离首都达卡40公里。消防员正在奋力灭火。

一位消防官员表示,消防人员还在全力控制大火,来自达卡以及附近地区的22个消防署和民防部门参与其中。

这家工厂的所有者告诉英国通讯社,该厂有1.8万员工,他们在28日晚上11点钟前就离开了大楼,随后不久大楼就燃烧起来。

2013年4月,孟加拉的一座制衣厂发生大楼倒塌事故造成逾1100位员工死亡。这一系列致命事件引发了国际社会对于孟加拉制衣行业安全的极大担忧。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