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外交部:希望孟加拉国选举顺利进行

2013-11-27 16: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11月27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就当前孟加拉国局势发表了评论。

据报道,孟加拉国选举委员会25日晚宣布将于2014年1月5日举行下届大选。该国最大反对党民族主义党对此表示强烈反对。

对此秦刚表示,中方注意到上述情况。作为孟加拉国的友好近邻,中方衷心希望孟加拉国有关各方以大局为重,通过对话解决分歧,确保选举顺利进行,共同致力于实现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和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