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墨西哥参议院初步认可银行改革 批准草案框架

2013-11-27 15: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1月26日报道,墨西哥的国会议员于当天通过了一项旨在提升该国贷款的议案草案,草案使银行更容易为不良贷款提供担保,增强对金融企业的监管能力。

这项由恩里克·培尼亚·涅托于今年5月提出的改革“剑指”金融上保守的银行,它们拥有很高的资本水平但是与其他国家的同行们相比,提供的贷款的要少得多。

这一草案是涅托宏大改革议程中的一部分,议程的目的是通过全面改革衰弱的能源部门以及开放一个由少量大公司所支配的通讯部门来促进经济增长。

参议员们投票批准了这一影响深远的系列措施,其中的许多条款被挑选出来进行更进一步的讨论。但是反对派议员表示他们怀疑是否拥有足够的票数去做任何改变,这意味着草案将被送到涅托那里进行批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