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墨西哥劫匪假扮鬼怪抢劫珠宝店

2013-11-05 15: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联社4日凌晨援引墨西哥当地警方的消息报道称,一伙劫匪趁着亡灵节装扮成僵尸和其他妖魔鬼怪,抢劫了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一家珠宝店。

  据警员消息,抢劫发生在周日凌晨。劫匪携带手枪和冲锋枪,抢走了大量项链、戒指和手镯之后逃逸。警方估计店内损失超过一百万比索(合7.65万美元)。

  11月2日是墨西哥的“亡灵节”,主要是纪念过世的亲人。根据墨西哥的传说,死者的灵魂会在亡灵节这一天探亲和回家。这一节日与近年来在全球颇为流行的万圣节相似。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抢劫 劫匪 亡灵节 珠宝店 鬼怪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