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尼日利亚四个村子遭武装分子袭击37人遇害

2013-11-27 09:11 来源:中新社

尼日利亚中部一个州的军方发言人称,一群不明身的武装分子在26日凌晨对该州的四个村子发动袭击,并杀害了37人。

发生袭击事件的是普拉托州,时间是凌晨2时。地方军方发言人萨里苏·穆斯塔法表示:“大约凌晨2时,身份不明的枪手发起了一次袭击。袭击者在卡图·卡庞村杀死13人,在达隆村杀死8人,在图尔村杀死9人,在拉乌卢村杀死7人。”

分析称,该地区一直是尼日利亚种族冲突的热点地区,经常有不同种族的人互相仇杀。

尼日利亚《抨击报》认为,这些枪手可能来自一个叫做“富拉尼行刑队”的组织。该报记者称,袭击者进入村子后杀害村民并放火焚烧房屋。

当地的一名警官称,这些杀戮可能是针对一起偷牛事件的报复,据称此前有两名“富拉尼行刑队”的成员被当地偷牛贼杀死。(完)

(来源:中新社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