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尼日利亚东北部遭袭至少15人死亡

2013-09-06 14:27 来源:新华网

  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4日晚和5日清晨连续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5人死亡。

  博尔诺州当地政府官员对新华社说,疑似尼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成员的武装分子4日晚袭击了恩甘子区的加吉拉姆镇,打死至少10人。该官员说,这批武装分子还同时袭击了当地政府部门和一个警察局。

  此外,孔杜加区的一个村镇5日清晨也遭到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5人死亡。

  “博科圣地”成立于2004年,数年来多次在尼北部制造暴力袭击和爆炸事件,自2011年以来,已经造成千余人伤亡。尼日利亚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今年5月份宣布博尔诺州、约贝州和阿达马瓦州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