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总统新闻秘书:家庭是普京的禁区 外界不应干扰

2013-11-25 15: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总统新闻秘书:家庭是普京的禁区 外界不应干扰
2013年6月6日晚,普京夫妇接受“俄罗斯-24”电视频道采访,宣布他们的婚姻结束。(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11月25日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纽约时报》当天发布的一篇采访中指出,家庭对总统普京是私人领域,任何人不应介入。

佩斯科夫在回答有关“家庭是普京的禁区”的问题时表示,普京的个人生活比较不公开,不过基本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家庭。他强调:“基本上都知道他有一个怎样的家庭,都知道他已同前妻离婚。”

佩斯科夫说:“选民们非常了解普京,已无需再向投票支持他的人讲述任何关于他的事情。而且他本人也相信,无论从事何种职业,人们都应有自己的私人领域,任何人不应介入。对他而言这个领域就是家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