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致电慰问鞑靼斯坦总统 18日被定为哀悼日

2013-11-18 10: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致电慰问鞑靼斯坦总统 18日被定为哀悼日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7日,一架从莫斯科飞来的波音737客机降落喀山机场后,发生爆炸。机上共有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据俄罗斯媒体11月1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俄总统普京连夜致电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对明尼哈诺夫之子在喀山坠机事件中遇难表示哀悼。鞑靼斯坦共和国宣布,18日为空难哀悼日。

17日早些时候,普京下令尽快组成调查组,调查空难原因。据俄紧急情况部发言人宣布,该部部长普奇科夫偕同政府紧急情况委员会成员已抵达喀山。目前机场坠机地点的搜寻工作已结束。罹难者的遗体已全部找到,调查人员已开始察看空难现场。

18日抵达喀山的中央直属有关部门的调查人员将首先审查“鞑靼斯坦”航空公司的相关文件。据悉,俄运输部部长马克西姆·索科洛夫18日也应当飞抵喀山,并负责空难原因调查委员会的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