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俄罗斯和埃及商定建立军事技术合作法律框架

2013-11-15 09: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14日表示,俄罗斯和埃及商定建立两国军事技术合作的完整法律框架。

  他在俄罗斯和埃及外长和防长会晤之后说:“今天我们继续讨论军事和军事技术合作项目,我们商定近期采取措施,将起草和签署有法律效力的协议。”

  他说,我们还商定成立工作组,它将从事包括起草和签署埃及和俄罗斯武装力量所有领域合作的协议。

  他补充说:“我们还讨论了与教育领域合作、为埃及和俄罗斯军队培训军事人员的问题。”

  俄防长绍伊古周四早前表示,俄罗斯计划同埃及发展军事领域合作,加强双边交流。

  1955年至1972年苏联给予埃及武装力量军事和工程技术援助,主要协助其对抗以色列武装力量。不同时期苏联军队在埃及的人数超过2万人。在以萨达特为首的埃及领导层骤然改变方针、转向与美国合作之后,两国在军事领域的合作停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