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媒体:克里呼吁埃及政府不要延长本国的紧急状态

2013-11-04 17: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法新社4日凌晨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呼吁埃及政府不要延长本月期满的全国紧急状态。

  3日,克里首次对前总统穆尔西被罢免后的埃及进行了访问,目的是为巩固同地区主要同盟关系,并确认埃及正向恢复民主进程前进。

  据美国国务卿克里代表团内的一名代表向法新社透露,"他十分坚持不要延长11月14日期满的紧急状态"。今年8月中旬穆尔西支持者与护法机构发生大规模冲突后,埃及全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