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朴槿惠与普京会谈时批评日本 称日本言行阻碍地区合作

2013-11-14 11: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13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当天在韩国首都首尔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双方发表了联合声明。

声明间接地批评了日本在历史认识问题上的做法,指出:“最近,一些有违历史潮流的言行阻碍了东北亚地区开展密切合作,两国对此表示担忧。”

分析认为,朴槿惠多次指责日本,这段声明是朴槿惠对首脑会谈成果的赞赏,强调韩国在这一问题上赢得了普京的一定理解。

朴槿惠此前访问欧洲时,也曾具体谈及所谓的随军慰安妇问题等,多次谴责日本。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