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阿拉法特遗孀称一名亲近的人用汤将其丈夫毒死

2013-11-19 14: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19日报道,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创始人、首任主席阿拉法特的遗孀在接受埃及电视台采访时说,她的丈夫被一名亲近的人用汤毒死。

苏哈·阿拉法特倡议鉴定死者遗体,瑞士学者在遗体中找到放射性钋210的含量过高。研究结果让巴勒斯坦当局有理由宣布,阿阿法特死于“非命”。

她在接受埃及电视台DreamTV采访时说:“汤里被下毒。当阿布·阿马尔(阿拉法特的昵称)咽下第一勺汤的时候,他突然站了起来,好像被电击了一样,他把勺子扔到桌子上跑到浴室。”

她说,中毒发生在2004年10月12日,即阿拉法特死在巴黎医院的一个月前。她没有指名道姓的表示,只有和阿拉法特"十分亲近的"人才有可能下毒。与巴勒斯坦当局不同的是,她没有指责以色列,以色列否认涉嫌阿拉法特的死。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17日对法新社表示,他主张对自己前任的死亡情况进行国际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