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总统普京被授予韩国跆拳道荣誉9段

2013-11-13 16:5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1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被授予韩国传统的跆拳道荣誉9段。世界跆拳道联盟主席赵正源向普京颁发了证书和荣誉腰带。

普京说:“我不认为我拥有如此高的级别。我们会认为,这是我们为普及这一优秀搏击运动而展开的共同的活动。我们在俄罗斯将努力为发展这项运动做出重大贡献。”

赵正源说,世界上只有几个人被授予荣誉9段,其中包括美国、印度尼西亚、洪都拉斯、西班牙、克罗地亚和巴基斯坦的总统和领袖。

他指出:“我们十分清楚,俄罗斯总统酷爱各种搏击和其他运动,他也在积极从事这些。因此俄罗斯跆拳道队在世界上的排名很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