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印外长同意年内再次举行海上联合演习

2013-11-12 16: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12日报道,正在印度访问的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当地时间当天上午在新德里郊外与印度外长胡尔西德举行会谈。根据5月日印首脑会谈达成一致的加强安全领域合作的方针,双方同意年内由日本海上自卫队与印度海军举行海上联合演习。

这将是继去年6月在相模湾实施的日印联合军演后,两国第二次开展海上联合演习。分析人士称,此举意在牵制中国。

关于日印核能协定,双方还再次确认了争取就日本核电输出到印度签署协定的方针。

日本天皇夫妇计划于11月30日访问印度。对此,双方表示将密切合作,以确保访问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