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工业部副部长被杀 袭击者从其车内开枪

2013-11-12 08: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伊朗媒体报道,伊朗工业部副部长萨夫达尔·拉赫玛-阿巴迪当地时间11月10日晚在首都德黑兰被枪杀。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称,目击者说,当晚7时50分左右,拉赫玛-阿巴迪在德黑兰东部上车后头部和胸部中弹身亡,现场没有搏斗的迹象。警方在车内发现两枚弹壳,认为有人在他的车内向他开枪,将其打死。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当中,尚无任何组织宣布对此负责。在鲁哈尼政府中,拉赫玛-阿巴迪并不知名。

这是伊朗近几天来发生的第二期袭击官员事件。11月6日,伊朗一名国家检察官在东南部靠近边境地区遭枪击身亡。伊朗逊尼派组织宣布对此负责,称这是对当局在14名边境部队士兵遇袭丧生后绞死16名囚犯的报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