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台风幸存者:五分之二遇难者是儿童

2013-11-12 08: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菲律宾台风幸存者:五分之二遇难者是儿童
“海燕”肆虐后,菲律宾满目疮痍。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10日报道,超级台风“海燕”8日凌晨在菲律宾中部登陆,给当地造成了大量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重灾区塔克洛班市的一名幸存者称,街头每五个遇难者中就有两名是儿童。

国际慈善机构“拯救儿童”的亚洲通讯经理利奈特•利姆在这场大灾难里幸存下来,她随后带着一组救援人员深入灾区提供帮助。“塔克洛班已经被夷为平地了。积水漫到膝盖,街上漂浮着尸体。我看到了很多死去的孩子,每五个遇难者中就有两个是孩子。”

利姆说:“我们每到达一个地方,就被告知社区里有10到50人遇害。大多数在风暴抵达前撤离的家庭都留下一个人守护家园。不幸的是,这些留守者大多遇难了。”还有一些人完全忽视了政府的撤离警告,“他们说以前就经历大台风,没想到这次的风暴会这么严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