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台风肆虐菲律宾中部 米沙鄢群岛逾1500人遇难

2013-11-11 16: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台风肆虐菲律宾中部 米沙鄢群岛逾1500人遇难
超级台风“海燕”过境后,菲律宾中部地区遭到重创。(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俄罗斯媒体援引菲律宾媒体的报道称,菲律宾卫生部11日证实,今年最强的超级台风“海燕”肆虐菲律宾中部, 仅米沙鄢群岛东部就已有超1500人遇难。

菲律宾卫生部驻该区代表法布雷加斯说,截至目前为止,太平间已收到1563具遇难者遗体,死者大部分是莱特岛和萨马岛东部人,以及塔克洛班市和巴塞镇人。她说,目前还没有收到绵延约600公里的灾区其他省份的伤亡报告。受灾最严重的塔克洛班市市长罗穆亚尔德斯表示强烈反对故意隐瞒该市实际遇难人数。由于发生大量抢劫和掠夺案件,塔克洛班11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并实行宵禁。

早些时候,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对台风”海燕“造成的后果表示担忧。潘基文说,受台风影响人数已达950万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