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台风重灾区传来好消息 孕妇机场诞下女婴

2013-11-11 14: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菲律宾台风重灾区传来好消息 孕妇机场诞下女婴
菲律宾塔克洛班市受损严重

据美国媒体11月10日报道,菲律宾中部城市塔克洛班市遭超强台风“海燕”重创,不过10日早上受到严重破坏的塔克洛班市机场却传出欢呼声,原因是21岁孕妇埃米莉·奥尔特加在一名军医的协助下顺利生下一名女婴。

这名孕妇上周五(8日)在台风袭击期间曾一度被洪水围困,后获救被送至机场暂避。媒体称,这名孕妇的顺利生产对这个刚被台风蹂躏的城市来说真是难得的好消息。

“海燕”8日开始横扫菲律宾中部带来重创。重灾区莱特省警方负责人埃尔默·索里亚10日说,莱特省省长根据各方提供的数字,估计此次台风已造成当地上万人丧生。另据报道,数万名当地民众的住所被夷为平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