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遭强台风袭击 美国宣布向其提供海空援助

2013-11-10 11: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菲律宾遭强台风袭击 美国宣布向其提供海空援助

11月9日,菲律宾雷伊泰省塔克洛班市一处遭台风“海燕”袭击的角落。

据国外媒体11月9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11月9日发表声明,宣布应菲律宾政府要求提供海空援助,包括排除直升机和救援仪器等协助菲律宾推进搜救工作。他还说已只是美军太平洋司令部支援在菲律宾进行的美国人道主义救援行动。

美国国防部还称,正与美国国际开发署及驻菲律宾美国大使联手,监察台风对菲律宾带来的影响,协助菲灾后开展重建工作。

菲律宾遭强台风“海燕”袭击,人员死伤惨重,财产受损巨大。菲律宾地方警察局长和当地官员11月10日表示,超级台风“海燕”在中部雷伊泰省塔克洛班市造成的死亡人数估计约1万人,大部分是溺亡或被倒塌房屋压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