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PM2.5严重超标 日本千叶县首次发布避难劝告

2013-11-04 14: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与日本首都东京都相邻的千叶县11月4日上午的PM2.5浓度大打超过了国家临时规定标准,为此,千叶县政府首次向县民发出了“避难”劝告。

报道称,千叶县4日上午的PM2.5的最高浓度达到每立方米127毫克的水准,大大超过了日本政府临时规定的70毫克的标准。

千叶县政府为此向全体县民发出了“不需要或不急的话,请不要外出,请不要在室外从事长时间活动”的劝告。千叶县政府称,这是第一次就PM2.5大气污染问题向县民发出“避难”劝告。

此前一天,日本九州地区的熊本县、佐贺县、长崎县的大气中PM2.5的浓度,也超过了每立方米70毫克的日本国家临时标准。为此,当地政府向居民们发出了“尽可能减少外出”的呼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