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称斯诺登可助德调查美国窃听默克尔

2013-11-04 09: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对俄罗斯收留斯诺登开出了条件,即他停止损害美国利益。佩斯科夫11月2日表示,这一条件依然不变。他说:“没有人会允许他(斯诺登)在俄罗斯境内损害美国利益。”不过他也表示,斯诺登可与德国检察官就华盛顿窃听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一事自由交谈,甚至可亲往德国。

佩斯科夫说:“没人要把他留在这里。他在这儿不是被软禁,他可以收拾行装飞往他想去的任何地方。”但他警告称,如果斯诺登想重返莫斯科,将必须再次提出避难申请。“他只能离开一次。”

10月31日,斯诺登在莫斯科会见了德国绿党议员汉斯·克里斯蒂安·斯特勒贝勒,讨论其所掌握的华盛顿多年窃听默克尔手机的证据。斯特勒贝勒1月1日在柏林告诉记者说,斯诺登愿意就此协助德国政府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