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最新爆料:美国监控VISA等国际支付信息

2013-09-16 14: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提供的最新文件显示,NSA还对互联网支付、银行和信用卡交易实施大规模监控。  

文件显示,上述监控行动由名为“追踪金钱”(Follow the Money)的部门实施,监控的主要对象是VISA信用卡和“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SWIFT)系统的数据。  

报道指出,这是深陷“监控门”的美国情报机构最新的一桩丑闻被公之于众。自从被斯诺登曝光以来,NSA的种种监控行径已经激起了世界许多国家的不满和愤怒。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