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泰国游船沉没1名中国游客遇难2人受伤

2013-11-04 09:09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3日消息,泰国著名旅游胜地芭堤雅附近海域当天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中国香港籍游客,另有两名中国游客受伤。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朱伟东接受记者采访说,当地时间3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一艘自阁兰岛驶往芭堤雅的游船疑因机械故障漏水沉没,船上近200名乘客落水。目前已确认有6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中国香港游客。另有1名香港游客和1名广东游客受伤。

中国驻泰国使馆已启动应急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向泰方有关部门了解、核实中国公民伤亡情况,表达中方关切,请其全力搜救并及时通报有关情况,并要求医院方面全力救治中国伤员。使馆将密切跟踪搜救工作进展,并将安排领事保护官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协助死伤中国公民善后、救治和安置事宜。

据泰国媒体援引当地警方消息报道,这艘游船载客量为130至150人,但当天搭载了近200名游客,属严重超载。警方目前正在对运营公司和游船司机进行调查。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