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国公司货船韩国沉没 10人遇难1人失踪

2013-10-17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一艘巴拿马籍货船10月15日晚在韩国浦项港湾沉没,包括一名中国籍船长在内的10人遇难。

这艘8461吨的货船隶属于浙江力神国际海运集团,船上共有19人,其中18人为中国公民,另外一人为越南人。

韩国海岸警卫队声明说,15日下午,这艘货船在韩国浦项港湾被巨浪抛向防波堤,当时风高浪急,难以救援,船上19人均被列为失踪人员。

直到16日,韩国海岸警卫队救援人员发现8名水手还活着,他们有的漂泊在海上,有的在船头等待救援。韩国海岸警卫队打捞到10具遗体,目前仍有1人失踪。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信莲)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1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