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俄称印沉没潜艇不久前刚接受修理 俄修理人员还在印度

2013-08-14 15: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称印沉没潜艇不久前刚接受修理 俄修理人员还在印度
潜艇起火现场

据俄罗斯媒体8月14日报道,俄罗斯“小星星”船舶修理厂发言人14日向俄新社表示,在孟买港发生爆炸的“辛杜拉克沙克”号俄制潜艇不久前刚刚在该厂接受了中修和现代化改造,印方对修理结果没有任何异议。

  停泊在孟买港的“辛杜拉克沙克”号潜艇14日凌晨发生爆炸,随后起火,船上几人跳入水中,躲过大火,其中几人被送入医院。当地媒体报道称,潜艇已经沉没,水上仅露出一小部分。

  发言人表示:“我们于2010年6月签署中修与现代化改造合同,于2013年1月交付。”

  他指出,潜艇在试航后发现了一些问题,但这是正常的工作流程。他强调,“小星星”造船专家消除了所有异议,在签署交接文件时印方没有提出任何异议。他还表示,当时潜艇没有任何故障。

  发言人说:“目前由8人组成的‘小星星’船舶修理厂保障组正在印度,保障组的代表已与我们取得了联系,他们一切正常,之前一直在酒店里,现在也是。”他解释说,由8人组成的"小星星"船舶修理中心工作组正在印度,因为“辛杜拉克沙克”号潜艇不久前在俄罗斯接受了中修和现代化改造。

877EKM型“辛杜拉克沙克”号潜艇属于基洛级潜艇,1995年根据印度海军的订单在俄罗斯最古老的造船企业“海军部造船厂”(圣彼得堡)铺设龙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潜艇 辛杜拉克沙克 中修 印度海军 异议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