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俄防长会谈当天俄军机飞临 日战机紧急升空应对

2013-11-01 19: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1月1日报道,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当天发布消息称,一家俄罗斯IL电子侦察机飞至日本海上空,航空自卫队的战斗机紧急升空应对。而当天东京正在举行日俄防长会谈。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日本外务大臣岸田文雄11月1日与俄外长拉夫罗夫开始会谈时表示,日本希望与俄罗斯坦诚讨论和平条约签署的问题。岸田文雄指出,今年日本首相安培晋三访问了俄罗斯,双边合作取得很大改变。

拉夫罗夫表示,莫斯科准备积极展开工作。他补充道,定于明日举行的“2+2”会谈对深化相互合作、信任及安全问题讨论很重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