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安局长称未监听欧洲公民 情报由欧情报机构提供

2013-10-30 09: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10月29日报道,美国国安局局长亚历山大当天表示,美国并未直接从数百万欧洲平民那里收集情报,媒体报道的美国大规模收集欧洲公民的电话记录是“完全错误的”。

亚历山大29日对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称,媒体误读了“斯诺登从国安局窃取的机密信息”;美国国安局获得的欧洲公民的情报是由欧洲情报机构提供的,欧洲情报机构与美国国安局分享情报数据,是为了确保双方军事行动和平民的安全。

欧洲媒体日前根据斯诺登提供的信息爆料称,美国情报部门长期监控德国总理默克尔的电话记录,并可能监视欧洲许多国家的平民,这一消息引起轩然大波,并导致美国与盟友之间的关系日趋紧张。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