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李克强强调巩固和发展中越传统友谊

2013-10-14 21: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克强会见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负责人时强调

巩固和发展中越传统友谊

李克强强调巩固和发展中越传统友谊
10月13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抵达河内,开始对越南进行正式访问。越南外交部长范平明(右一)到机场迎接。这是一名越南少女向李克强献花。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资料图片)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4日下午在河内会见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武春鸿。

李克强高度评价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等团体为促进中越友好所做贡献。他表示,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之交在于心相通。中越关系的发展离不开两国人民的支持。希望两国友好组织和人士多将中越友好的佳话在民间传播,并传给下一代,让友谊的种子深深扎根在两国人民心中,让中越友谊之树常青。

武春鸿代表越南友好组织和人士祝贺李克强访越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此访将有力推动越中各领域合作,进一步拉紧两国友好纽带,越各界友好人士愿继续为促进越中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 中国日报网 记者 李潇堃 编辑:柳洪杰 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