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李克强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

2013-10-13 19:26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李克强在泰国国会发表题为《让中泰友好之花结出新硕果》的演讲,这是中国领导人首次在泰国国会发表演讲。

李克强说,中泰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健康发展势头,创造了国与国交往的许多“第一个”、“第一次”和“最多”。新形势下,我们应巩固“中泰一家亲”的传统情谊,谱写“亲上加亲”的新篇章,成为以诚相待的好朋友,密切合作的好伙伴,频繁往来的好亲戚,为此,中泰要深化务实合作,加快互联互通,使铁路合作成为两国合作的新亮点;密切人文交流,促进中泰关系不断走向深入。

李克强说,中泰关系已超越了双边范畴,对中国同东盟国家关系发展起到了重要引领作用。中泰睦邻友好将像长江和湄南河一样川流不息、奔腾向前,中泰全面互利合作必将奏响更加动人的新华章。

李克强的演讲引起全场强烈共鸣,大厅内爆发出十几次热烈掌声。演讲结束时,议员们全体起立鼓掌表示诚挚敬意。

颂萨等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表示李克强总理此访掀开了中泰友好新的一页。

(来源:央视网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视频 李克强 国会 演讲 发表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