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媒:美国法院准许国土安全部继续监控公民电话

2013-10-12 19: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2日报道, 法新社当天发布消息称,美国联邦法院准许国土安全部继续对美国公民的电话信息进行必要收集。

此前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向美国外国情报监视法院(FISC)递交了恢复收集元数据的合法性申请,法院于是恢复了这一权限"。

美国外国情报监视法院闭门审理了在情报部门针对疑似恐怖分子和外国间谍的侦察活动框架下大规模收集元数据的合法权,由于机密泄露(泄密者为中情局和国土安全部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监控计划被社会所熟知。

根据英国《卫报》9月30日刊登的斯诺登爆料消息,美国国土安全部曾保有数百万没有任何违法嫌疑的网民的元数据。此前外国情报监视法院裁定,美国政府收集公民电话信息的行为没有违法,包括没有违反隐私不可侵犯方面的法律。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