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官员:共和党领袖正考虑短期提高债务上限

2013-10-10 10: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官员:共和党领袖正考虑短期提高债务上限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博纳将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

据美国媒体10月10日报道,美国官员9日表示,众议院共和党领袖们正在考虑一项提高债务上限的短期方案,希望借此使美国摆脱迫在眉睫的债务违约僵局。

不过,美国官员拒绝透露共和党同意暂时提高举债上限是否会附带任何条件,以及会提出何种条件。共和党可能会在10日对此问题展开讨论,随后共和党人、众议院议长博纳将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

这些官员还表示,共和党领袖不急于解决美国政府停摆僵局,目前,美国政府停摆已进入第10天。

此前,共和党曾要求民主党在削减赤字或奥巴马医改法案上做出让步。奥巴马政府则表示,如果附加条件,他不会同意提高债务上限。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