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监控项目泄密者女友曝光 系钢管舞者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12 09:05:35
分享

美国政府监控项目泄密者女友曝光 系钢管舞者
爱德华·斯诺登公开了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控项目。
美国政府监控项目泄密者女友曝光 系钢管舞者
米尔斯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监控项目爆料人斯诺登的女友。

据英国媒体6月10日报道,美国政府多个秘密情报监视项目泄密者爱德华•斯诺登在泄密前有个稳定的女友,两人原本打算结婚,不过突然的泄密事件导致他们的婚事几乎无望。面对变故,他的女友林赛•米尔斯非常痛苦,10日借助博客公开了自己当前伤心欲绝的心境。
 “我的世界突然敞开,又突然关闭。我像是迷失在海上,身边没有指南针。我留着泪水,一边打着字,一边回想一路陪我走过的人,那些和我一起欢笑、一起牵手的人,那个我最深爱的人,以及那些我来不及说再见的人。”米尔斯在博客上这样写道。
 
米尔斯现年28岁,之前是一名芭蕾舞演员,现在是一名钢管舞者,住在位于夏威夷的斯诺登租赁的寓所里。斯诺登和米尔斯去年曾前往香港度假,不少亲友还以为他们会在那里结婚。通过米尔斯的博客来看,这两人彼此深爱对方,米尔斯在博客中用“谜一样的男人”来形容斯诺登。在过去的4年里,这对情侣一起游览过世界很多地方。在此次前往香港前,斯诺登只是对米尔斯说要离开数周。所以如今面对男友的意外举动,米尔斯感觉很像是“一下子被抛弃了”。
 
现年29岁的斯诺登日前曝光了美国国家安全局针对通信和网络的监控项目,引发轩然大波。6月9日,他公开了女友的身份,并称对方对此毫不知情。
 
另外,斯诺登的父亲和继母也受到影响。自9日晚上以来,这对夫妻面对各路媒体已经不堪重负。斯诺登10日在香港酒店退房几个小时以后,联邦调查局特工就造访了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他父亲罗尼和继母凯伦的家。凯伦表示不会透露任何有关儿子的任何信息。不过当地媒体报道,斯诺登的家人将于近日发布一份公开声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 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