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朝鲜点名批评韩总统 声称坚持经济与核并行路线

2013-10-04 10: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0月4日援引朝鲜中央电视台同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4日发表声明称,如果韩国总统朴槿惠及其团伙打着引导朝鲜发生变化的幌子,与外部势力挂钩试图推翻朝鲜体制并解除核武装,那么韩国势必走上自灭之路。

朝发言人指出,朝鲜军民将根据其制定的目标坚持“经济发展与核开发并行路线”,以建设令全球羡慕的强盛大国。发言人就还称,若朴槿惠算是个政治家,应该注意言行,并用“朴槿惠已走上维新之路、独裁之路”等措辞强烈谴责朴槿惠。

近日朝鲜几乎没有点名韩国总统朴槿惠,而将其称为“南朝鲜执政人物”,但此次朝鲜点名谴责朴槿惠,可见朝方对韩方的谴责力度有所提高。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