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朝韩开城第四轮会谈17日举行 或决定园区命运

2013-07-16 11:15 来源:韩联社

朝韩开城第四轮会谈17日举行 或决定园区命运
当地时间2013年7月15日,韩国坡州,入驻开城工业区的韩方企业货车在韩朝出入境事务所等候出境前往开城。

据韩国媒体7月16日报道,朝韩政府代表团将于17日在开城工业园区举行第四轮工作会谈,就恢复园区正常运转的问题再次进行磋商。此次会谈将成为判断是否有可能实现开城工业区正常化和会谈是否会长期化的关键会谈。

在15日举行的第三轮工作会谈上双方交换了表明各自立场的协议草案,在第四轮工作会谈上双方有望就草案内容和措辞全面展开协商。

在前三轮会谈上,双方在园区停工责任所在、预防再次发生类似事件的对策,以及园区的国际化等问题上阐明了不同意见,而且未能缩小意见分歧。韩方在第三次工作会谈上强调应防止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并要求为保障往来于园区的韩方人员的人身安全和企业的资产安全,应完善相关法律和制度。朝方没有对预防措施做出承诺,只是一再主张应早日重启开城工业区。

第四轮工作会谈将在开城工业区综合支援中心举行,双方代表团人选可能与第三轮会谈相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