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妇人枪杀丈夫和三幼子后自杀 动机不明疑因家暴

2013-09-25 14: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9月25日报道,当局24日证实,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33岁妇女枪杀了自己的丈夫和3个幼子后自杀,作案动机尚不明确,但丈夫于案发两周前被控实施家庭暴力。

案发时间约在19日晚间到20日早间,案发地点在距离得州达拉斯市东南方向64公里处的莱斯。现年33岁的瓜达卢佩•龙基略•奥瓦列在家中先开枪杀死了与她同岁的丈夫,以及分别只有4岁、8岁和10岁的3个儿子,随后自杀,具体动机不详。全家尸首于22日由瓜达卢佩的公公发现,老人起初以为这是自杀,因为屋内煤气阀门开着。

当局称丈夫和孩子均是上身中弹,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丈夫开枪了。当地媒体先前报道称凶手可能是丈夫,因为就在惨剧发生两周前,他被控实施家庭暴力。相关调查仍在进行当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