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珍贵黑白老照片披露希特勒自杀地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1-17 11:30:11
分享

组图:珍贵黑白老照片披露希特勒自杀地堡

希特勒就坐在照片中的沙发上开枪自杀,上面还有血迹。

据英国媒体1月16日报道,一组珍贵的黑白老照片披露了希特勒和埃娃•布劳恩自杀的地下掩体的真实情景,其中有些照片还是首次亮相。

二战期间,经过盟军的轰炸,希特勒在帝国总理府下面用来藏身的地堡几乎成为废墟。1945年4月30日,希特勒和布劳恩在那里结束了他们的生命。

盟军攻陷柏林后,威廉•范迪维尔特是第一个获准进入地下室拍照的西方摄影师。范迪维尔特说:“当时只有一根蜡烛照明,这些照片都是在黑暗中拍摄的。”

他的照片真实还原了历史场景,令人惊叹,其中不少都是首次公开,披露了更多细节。

范迪维尔特记录战争中的德国首都柏林时写道:“柏林几乎每一座著名的建筑都是一片破败景象。我走过好几条街都看不到一个活人,除了死亡的寂静,什么也听不见;除了死亡的恶臭,什么也闻不到。”范迪维尔特在1992年去世。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