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女儿企图自杀

作者:wanghu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6-07 08:46:51
分享

迈克尔·杰克逊女儿企图自杀
杰克逊的女儿帕里斯

据英国媒体报道,已故流行歌手迈克尔·杰克逊15岁的女儿帕里斯·杰克逊6月5日企图自杀后被紧急送到洛杉矶一家医院。

“帕里斯现在身体状况良好,正在接受适当的医疗护理,”帕里斯的奶奶凯瑟琳·杰克逊的律师佩里·桑德斯在声明中说。

“一个敏感的15岁女孩有自己的难题,无论你是谁,”这份声明补充说。 “失去最亲近的人后尤为艰难。”

由于注射了致命剂量的麻醉剂,流行歌手杰克逊于2009年去世,终年50岁。当时他正准备在伦敦举办演唱会。

杰克逊家人正在起诉演唱会推广公司,目前,此案正在洛杉矶审判,杰克逊家的家庭律师希望传唤帕里斯作证。

帕里斯的母亲,黛比·罗接受电视采访时说,她的女儿曾企图自杀,称她“(最近)事情很多”。

“我很感谢此刻大家对帕里斯的关心,感谢他们尊重这个家庭的隐私,”罗的律师在声明中说。

名人网站TMZ.com最先报道了此事,该网站说,据匿名消息来源称,帕里斯凌晨2点左右被救护车从加州卡拉巴萨斯家中送往医院。   

杰克逊从1996至1999年与罗保持了三年的婚姻关系,他们共育有两个子女,普林斯·迈克尔·杰克逊出生于1997年,帕里斯出生于1998年。迈克尔后来又有了第三个孩子,普林斯·迈克尔·杰克逊二世,他就是人们熟知的“毯毯”。

罗在离婚时把孩子的全部监护权交给了杰克逊,但最近她已经恢复了与帕里斯的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