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枪手曾在海军大楼四楼扫射一层咖啡厅(图)

2013-09-17 17:09 来源:北京晚报

华盛顿绷紧神经

参议院休会 班机停飞

华盛顿警方负责人拉尼尔表示,目前尚不清楚枪手的犯罪动机,除了被击毙的枪手、海军退伍军人阿龙·亚历克西斯,仍有一名黑人枪手在逃,身穿橄榄绿军装式上衣,手上可能有一把长枪。提醒周边居民和上班族“就地躲避”,不要外出。

枪击案已对华盛顿造成巨大影响,距离事发地点仅6分钟车程的国会参议院宣布暂时休会至17日早晨,并实施全面封锁供调查人员展开搜查。备受关注的本地棒球比赛宣布推后一天举行。里根国家机场暂停班机起飞一个半小时,目前已重新开放飞机起飞。

奥巴马谴责“懦夫行为”

现场距白宫不到5公里

美国总统奥巴马16日严词谴责美海军司令部枪击案是“懦夫行为”,发誓将展开全面调查,把凶手绳之以法。奥巴马当日在白宫表示,华盛顿时间16日上午发生枪击案后,他一直在听取情况汇报。他称这是美国面临的又一起大规模枪击案,而且发生在首都军事重地,枪口对准美国军人,他们“了解派驻海外的危险,但想不到在国内还面临难以想象的暴力”。奥巴马强调,他已发出指示,要求联邦和地方当局密切合作,展开“无缝”调查,“竭尽全力将制造这起懦夫行为的人绳之以法”。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位于美国首都东南区的华盛顿海军工厂地区,是美国联邦政府与海军、陆战队等重要政治和军事机构所在地,距离白宫不到4.8公里。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