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枪手曾在海军大楼四楼扫射一层咖啡厅(图)

2013-09-17 17:09 来源:北京晚报

大会议桌翻过来堵住门

墙被打出好几个弹孔

回忆就在餐厅遭到扫射时,海军上校马克·范德罗夫在3楼会议室主持部门例会。听到枪声后,他们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这是有人开枪,于是赶快把大会议桌翻过来堵住门,躲在会议室里。

“我们当时立刻拿出手机发信息,告诉别人我们没事,同时也确认同事们都没事。”范德罗夫告诉记者,“整个过程最惊险的是在8点半左右,我们听到很近的地方有枪声,抬头一看,会议室的墙被打出好几个弹孔。”

站在司令部附近街边,劫后余生的范德罗夫惊魂未定。他说,自己这一天开始得再平常不过,早上5时50分,他来到司令部的健身房,锻炼到7点,8点部门开例会,没过几分钟枪击案就突然发生。事后清点发现,他自己部门的人都安然无恙,但同事告诉他,他的一个朋友在枪击案中不幸丧生,“我到现在都还没回过神来,可能要到晚上静下来我才能明白这到底意味着什么。”

当天下班时段,司令部大楼附近原本应挤满车辆和人群的狭窄街道安静得有些诡异,只有呼啸而过的警车还在提醒着人们当天上午发生的惨剧。

职员逃命不忘盲人同事

海军军官看到同事倒在眼前

据雅虎新闻报道,传出枪响时,文职人员葛兰特正位于一楼中庭,而盲人同事林伍德就站在他身边。葛兰特称:“我们听见两声枪响,一开始怀疑会不会是有人弄掉了东西,结果还真的是枪响。”他说:“后来又传出3声枪响,民众开始逃出大楼。”当时其他人急奔向出口,葛兰特搀扶着林伍德,走出大楼前去搭车。

当大家还在想发生了什么事,一名工厂维修部门的同事跟海军军官吉鲁斯说话。吉鲁斯说:“他走过来告诉我,他听说大楼内有名枪手。我们站在那里讲话,彼此距离不到1米,然后我们听到两声枪响,他就倒了下去。我拔腿就跑。”他说:“我很确定他死了,因为他是头部中弹。”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