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媒:驻冲绳美军司令表示可派“鱼鹰”赴钓鱼岛

2013-09-17 15: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9月16日报道,驻冲绳美军总司令、冲绳地区协调官威斯勒(Wissler)当天在冲绳县政府与县知事仲井真弘多会谈,就美军普天间机场部署的新型MV-22“鱼鹰”运输机表示:“有必要时可根据《日美安保条约》派赴钓鱼岛。”

在会谈中,威斯勒意图谋求冲绳县方对部署该机型的理解。他说,“鱼鹰”速度快,能更快地达到比以往更高的高度,有助于减少噪音;与此前的CH-46中型直升机相比,其飞行范围更广,“还能够到达钓鱼岛”。

对此,仲井真再次表示反对在普天间部署“鱼鹰”,称“县民的不安情绪并没有消除”,但未对威斯勒可派“鱼鹰”至钓鱼岛的发言进行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