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方:俄向叙供应军事装备与武器并未违反国际法

2013-09-05 20: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向叙利亚供应军事技术设备与武器并未违反国际法规定。

4日俄罗斯总统在接受俄罗斯第一频道与美联社采访时表示,俄方向叙利亚供应了S-300防空导弹系统的某些组件,但供应没有完成,下步举措莫斯科将视情况发展而定。

佩斯科夫在接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俄罗斯将继续履行俄叙公司间已签定合同中规定的义务。针对叙利亚没有实施国际制裁形式的任何限制,俄罗斯的行为完全符合国际法。我重申,俄罗斯的行为并未违反国际法的任何一点和任何规定”。

与此同时,他对供应产品清单中包含军事技术设备和武器予以了肯定。佩斯科夫说:“毫无疑问包含。”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