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利亚700多万人因持续冲突被迫逃离家园

2013-09-02 20: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2日报道,美联社援引联合国难民署驻叙利亚办事处负责人库尔迪(Tarik Kurdi)消息称,叙利亚政府军与武装反对派2011年3月爆发冲突以来,700万多万叙利亚人被迫逃离家园。

库尔迪表示,约登记500万国内临时流离失所者,约200万人被迫逃离叙利亚。库尔迪称为满足难民需求划拨的资金不足,联合国成员国只提供了所需金额的三分之一。

叙反对派和政府2011年3月爆发冲突。据联合国统计数据显示,冲突至今已造成约10万人死亡,其中儿童约7000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