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联合国调查组需3周时间分析叙化武信息

2013-09-01 15: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9月1日报道,路透社援引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声明报道称,联合国调查叙利亚化学武器真相小组收集的信息需要3周时间进行分析。

日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发表声明说,分析可能需要2周时间。联合国调查组周五结束了资料的收集工作,信息的分析结果将确定有关叙利亚使用化武的消息是否属实。调查组将向联合国秘书长汇报工作结果。潘基文随后将调查报告在安理会公布。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发表声明称:“专家们收集的资料将送往化验室进行分析,并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技术评估。这些工作可能需要3周时间。”

8月21日叙利亚局势再次恶化,当时一系列媒体报道政府军在大马士革附近大规模使用化学武器。据初步资料显示,600多人死亡。叙利亚反对派全国联盟证实,死亡人数达到1300人。事件发生后冲突双方多次表明与自己无关并指责对方。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