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韩国政府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叙利亚动用化学武器

2013-09-01 15: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9月1日报道,韩国外交部发言人1日发表声明,就美国政府证实叙利亚政权发动化学武器袭击表示,韩国政府强烈谴责叙利亚政权恶劣的犯罪行为,叙利亚动用化学武器的涉案人员应付出相应的代价。

韩国政府谴责称,韩国在得知叙利亚政府8月21日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起化学武器袭击的消息后,感到非常震惊和愤怒。韩国作为国际社会负责任的一员,也作为《关于禁止发展、生产、储存和使用化学武器及销毁此种武器的公约》(简称《禁止化学武器公约》)缔约国,将继续参与国际社会为禁止使用化武所做的努力。

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8月30日发表声明证实,叙利亚政府军同月21日发动化学武器袭击,造成1429人死亡,其中426名为儿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